德州宁津志愿者团队捐资12000资助3名贫困大学生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号上午,德州市义工协会宁津志愿者团队的爱心人士来到柴胡店镇赵铁锅村贫困大学生赵小东家里,为她送来了4000元助学金。

赵小东接过*激动地说:“真谢谢你们,能帮助俺,上大学的费用真挺高的,要是俺妈妈靠干打*机供俺们上学的话……”说着,她哽咽地再也说不下去了。

今年,赵小东高考以600多分的成绩考上了山东财经大学,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她却喜忧参半。原来,赵小东8岁的时候她的爸爸就出车祸去世了,当时妹妹才5个月,原本靠爸爸支撑的小农机配件部生意也越来越差。

赵小东说:“刚开始那几年还强点,现在越来越不行了,有的时候**都卖不出去多少*去,有的时候**都一分*不卖,俺妈妈就靠每天干这个打*机供俺俩上学。”

在得知赵小东靠制作打*机给自己攒学费的消息后,志愿者们给她送来了爱心资助款。今年,德州市义工协会宁津志愿者团队共筹集了12000元善款,共资助了3位贫困大学生。一位从事铝塑门窗生意的志愿者自己就捐赠了6000元。“我和我对象现在自己开了个小厂子,感觉自己有点能力了,就想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帮助这些大学生,希望她们学业有成,也希望把这份爱延续下去。”公司负责人王新蕾说。

德州市义工协会宁津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李永利表示:“希望各界人士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群体当中,为我们社会做一份贡献,希望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