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德州小女孩不慎走失 民警帮其寻找回家路画面感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眼下《爸爸去哪儿》正在热播,节目中,爸爸和孩子们在愉快的时光中并肩作战完成任务,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不在齐河县有个小女孩也跟着爸爸出去玩,结果却走丢了,哭着喊着找爸爸,热心的群众只好打电话求助齐河民警。

先别哭了小朋友,你家在哪个地方住啊,贵和华诚,贵和华诚,我想找妈妈,回到家就找到妈妈了。

在民警与小女孩的耐心交谈中得知,女孩家住齐河县贵和华诚,晚上吃完饭爸爸带她来迎宾广场玩,可玩着玩着却找不到爸爸了,小女孩非常害怕的哭了起来,好在警察叔叔赶到现场,在不断的安慰劝说下,小孩想起了妈妈工作的地方。

虽说孩子小,但警惕心非常强,非得在原地等爸爸,民警只好长时间的与小女孩进行交流,在取得了小女孩的信任后,这才肯跟着民警去找妈妈。

在找到小女孩的妈妈后,民警让其与女孩的爸爸打电话取得联系,不一会,女孩的爸爸也赶了过来,看到孩子平安无事,这才放心,并由衷的对民警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