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面包车转弯时冲进绿化带 撞飞路名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城新区执法大队及时查处了一起因车祸导致绿化被毁、 公共设施被破坏的行为。

8月21日,接市民举报:在北城新区文化中心附近,有一车辆冲入绿化带,撞坏路**,破坏公共绿化设施,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辖区三中队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在临沂市文化中心南门对过某售楼中心门口,发现交警施救车辆正在将一辆面包车从绿化带里拉出来,周边围了很多人,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询问情况,经调查:半个小时之前,一辆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在该转弯处径直冲向绿化带,撞飞了路**,在一棵大树边上停下来,司机受伤已被救护车拉往附近医院救*。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留存,将破坏的绿化及路**进行统计。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会联系交警部门了解情况,给当事人下达通知并对这起事故立案调查,依法赔偿被损坏的绿化带及路**。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