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山东总队司令员到临沂支队开展基层调研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至20日,武警山东总队司令员李苏鸣来临沂市,走访了基层中队并实地检查调研,同时对全体武警官兵提出了要求。

李苏鸣非常关注基层建设,先后来到武警苍山县中队、支队机关、警勤中队、教导队、一中队进行实地检查调研。期间,李司令员深入执勤哨位、勤务值班室、班排宿舍,详细了解中队担负任务、执勤战备工作、应急班建设推进、“三哨”活动落实等情况。

李苏鸣高度关注执勤目标安全,对目标周边情况、通信、**、照明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哨兵执勤理论掌握和情况处置能力进行了考核,对中队10人应急班拉动进行了实地检验,并就如何加强目标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专勤专训提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

李苏鸣对临沂市委、市**多年来对武警临沂支队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表示感谢,对基层各单位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苏鸣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武警官兵要牢记使命和责任,不断提升核心战斗力,**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切实抓好武警部队思想**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现代化武警部队;要加强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切实抓好军事训练工作,有目的地开展实战化训练,增强训练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维护临沂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