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运临沂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183人再战省运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下午,临沂市参加第二十三届省运会动员大会暨第十二届全运会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在去年举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临沂市运动员取得的成绩给予表扬。同时,对临沂市在9月16日于济宁举办的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予以通报。

十二届全运会临沂取得优异成绩据了解,在去年举办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临沂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获得7枚**、1.5枚银牌、1枚铜牌,3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取得临沂市运动员参加全运会*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新突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临沂市共有19名运动员参加了举重、射击、篮球、橄榄球、自行车、竞走、田径、足球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7枚**、1.5枚银牌、1枚铜牌,3个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山东省代表团蝉联全运会**榜**名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会议现场,临沂市对在十二届全运会上表现突出的运动员予以表彰,并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近年来,临沂市体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逐步完善,形成了以中国沂河**运动娱乐节为代表的品牌赛事,全民健身设施覆盖率达到60%以上,健身组织网络覆盖城乡并向农村延伸。体育产业逐步发展壮大,今年上半年体育产业招商引资实现40亿元,体彩销售完成4.05亿元。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临沂市取得的优异成绩,突出反映了临沂竞技体育发展的*新成果,实现了临沂竞技体育发展的新跨越。

名运动员获省运会决赛资格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将于9月16日在济宁开幕。决赛工作已于7月12日陆续展开,竞赛项目将于9月23日全部结束,这是临沂市近期参加的*重要的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临沂市通过深化体教结合,狠抓基层基础,优化项目布局, 加大输送力度,备战工作有序**开展。

为做好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准备工作,临沂市积**化组织**、项目管理以及队伍建设,对**项目进行包队责任制,逐一落实包队责任,按照“巩固优势项目、强化潜优项目、发展集体项目、增设短缺项目”的思路,巩固摔跤、武术、散打、柔道、田径、举重、自行车等传统优势项目,高度重视篮球、足球、排球等集体项目,大力发展橄榄球、手球等新上项目,**突破羽毛球等弱势项目。

在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预赛环节,临沂市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科学管理,指挥靠前,较好的完成了预赛工作,获得**19.5枚。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临沂代表团共有183名运动员(其中男104人,女79人)获得决赛资格,将参加17个大项,112个小项的比赛。

据介绍,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决赛从7月12日已经开始,临沂市通过落实责任、明确**、狠抓突破,全力以赴提高每个小项夺金的成功率。临沂市分别从确保夺金项目、做好参赛工作、反兴奋剂、做好后勤保障等方面,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二十三运“**超上届、位次争前十”参赛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