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国际收藏品及艺术品交易博览会将在泰安举办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19日至22日,由山东省文化产业**商会、泰安市贸促会、中融(**)传播集团主办的中国山东(泰安)**收藏品及艺术品交易博览会将在山东泰山**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华东地区举办的*大规模的收藏品与艺术品交易博览盛会。届时展会面积达到10000余平米,将有300余家参展企业,5万余参展观众光临此次盛会,共享**盛况。

本次展会以艺术品和收藏品为主线,广泛邀请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协会、**组织、拍卖行、收藏机构、金融机构、艺术家、收藏家、史学家、研究学者、古玩爱好者、工艺品及礼品生产商、知名陶瓷生产厂家等共聚泰安,为展商提供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展会内容包括收藏艺术品展、珠宝玉石展、红木艺术文化展艺术陶瓷、雕塑精品展、大众书画作品交易展六大主题展会 ,集艺术品、收藏品展示展销、艺术发布、形象**、艺术交流、**鉴赏、招商代理和收藏于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