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举办公益招聘会 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1日,2014年“肥城有约·招贤纳才”公益招聘会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人才供需见面会在肥城三农大厦举行。为期**的招聘会吸引了50多家企业单位共110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3000余人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本次公益招聘会由肥城市委、市**、市政协主办,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就业办、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承办。近年来肥城市委市**高度重视对人才的引进,大力发展人才实施战略,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引进培养力度,优化人才培养环境,人才资源总量达到8万。今年肥城提出实施“五区九园、新兴产业加快培植、农业全面展兴”等政策为各级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大中小企业一应俱全,其中不乏傲饰集团、泰鹏集团、石横特钢等**企业。51家企业招聘岗位数额达1100多名,人才需求岗位多达24个门类,涉及机械加工、纺织、市场主管、营销、物流、家政服务等157个专业和工种。人才需求层次很广,不仅适用于***、高学历人才,也适用于各种专业技术人才、熟练工、普工等人才。据肥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方式方法灵活,还将通过肥城市就业网、肥城市人才网等网络媒体建设完善网上人才市场,持续发布招聘人才信息,完善人才交流信息化、网络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