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临近出行应注意 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市民会在小长假期间选择外出旅游,旅行途中大家携带的贵重物品一定要保管好。家住博古庄小区的王先生向记者讲诉了前不久让他虚惊一场的经历。8月17日,王先生携妻子一同去烟台蓬莱旅游,经过三天的游玩,疲惫的两人启程回家,没想到在大巴车上遇到了偷包贼。王先生的相机差点被小偷调了包。

记者向王先生了解到,老两口因很久没有外出旅游,打算趁着假期带着老伴去烟台蓬莱转一圈,为了玩的更自由,就没有报团出游,自己带着攻略就出发了。“在蓬莱玩了三天很尽兴。20日碰巧遇到有没坐满的旅行社回程大巴,我们为了方便就坐旅行社的车一起回来了。上车后我把放有贵重物品的包放在自己头顶的行李架上,路上很快就有了困意。”王先生平时是个十分谨慎小心的人,在车上并没有睡的很沉。“中间经过张裕葡萄酒厂景区的时候,有人要求下车。停车后,我本能的看了一眼自己放包的地方,发现包不见了。我赶忙让司机不要开门,开始前后位的寻找。坐在我后面的一位乘客见状急匆匆地把包扔到了行李架上然后平静的说不小心拿错了。”在经历过自己的包失而复得后,王先生在接下来的路途已然**没有了困意。“后来我发现,车上的旅客大部分都在睡觉,只有刚才错拿我包的乘客一直在环顾四周,眼睛一直没闲着。我的经验告诉我,那位‘乘客’一直在寻找目标和机会,想趁旅客熟睡的时候盗取他人的行李,如果被失主发现,他就声称自己不小心拿错了。”王先生说,因为他一路都在观察后面的那位‘乘客’,那人没敢再次下手。

王先生想提醒大家:“虽然我的包很幸运地找了回来,但准备出去旅游的市民,一定要注意这种大巴车上的偷盗行为。看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