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志愿服务学院开班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至16日,青岛志愿服务学院举行**期主题培训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发展现状、队伍管理、心理调适以及敬老、助残、应急救援等专业技能技巧,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的130余名骨干志愿者参加。青岛市志愿服务学院由青岛市文明办主导筹建,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建设,是******与高等职业院校联办的公益性志愿服务培训机构。

下一步,学院将从“专业、民生、分级”三方面着手,进行志愿者培训。

青岛市目前已有各类注册志愿者45.2万人。以成立市志愿服务学院为契机,青岛市将启动覆盖全市的志愿者轮训活动。今年下半年,依托图书馆、博物馆、社区、医院、爱国教育基地等公益机构,建立遍布城乡的志愿服务实践培训基地,构建起市、区、街道和志愿者团队四级志愿服务培训网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