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生回家途中被撞骨折 银色现代轿车逃逸盼线索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家住城区的孙女士向本报反映,8月1日,马上就要上初三的女儿小赵在上辅导班回家的途中,被一辆银色的现代轿车从后方撞倒,导致其左胳膊骨折,事故发生后司机并没有施救,而是开车逃离。对此,交警部门表示,办案民警根据孩子母亲提供的线索,对类似的车辆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小赵告诉记者,8月1日下午5时多,她在辅导班上完课后骑车回家,当走到鸢飞路与乐川街交叉口以南路东侧时,身后一辆车急速驶过,车的反光镜刮到了她的左胳膊,随后,她感到左胳膊一阵麻木,自己便摔倒在地上。她看到刮倒她的车是一辆银色现代轿车,但是没有记住车牌号码。

当天上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奎文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由于周边没有监控,办案民警根据孩子母亲提供的线索,对类似的车辆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有关该案的线索,协助警方破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