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西山路66号一住户楼顶盖房 邻居求助称隐患大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烟台市民张女士向“老于帮办”反映,有人在西山路黎明山庄66号楼上加盖房屋,在周围居民当中引起很大议论。

记者随后赶往现场。西山路黎明山庄位于西炮台东路,爬过一段山坡后,远远就看到一个矗立在楼顶上带蓝边的白色建筑,也就是张女士反映的加盖的彩钢板房。房屋有两米多高,面积也不小,横跨东西至少几十米宽,前后都留了很大的窗户。

在西山路66号楼下,几位居民告诉记者,西山路66号楼建于1978年,楼一共有三层,一梯两户,在楼顶加盖房屋的是5号居民,户主是位三、四十岁的男子,据说盖的房子将来要用来对外出租。

采访中,一居民告诉记者,早在10多天前,5号居民就找来施工人员,开始在楼顶打眼施工,违章乱盖房屋。因楼顶很薄,居民担心打眼盖房会弄坏房顶,多位居民打电话向有关部门反映。后期,执法人员来制止了几次,5号居民“打游击”般,停一停,干一干,把房子给盖好了。

“这个头可不能开!如果照这样下去,每个顶楼住户都会在房顶上加盖。”附近楼的赵大叔告诉帮办记者,这一区域的房子比较老旧,有的楼顶住户漏雨,私自在楼顶乱搭滥建的隐患太大。

记者随后与芝罘区城管执法大队通伸中队取得联系,该中队负责人告诉帮办记者,像楼顶加盖房屋这种违法建设情况,目前归市规划支队芝罘区大队管辖,可以向他们反映。随后,帮办记者拨打6221057将情况反映给烟台市规划执法支队**大队。一张姓工作人员说,17日**大队的执法人员已去看了现场,并找到了当事人。目前,大队已经立案,下一步将按照法律程序对此事进行严厉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