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南大街西南河路至大海阳路南半幅23日通车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养管处了解到,经过连续五天的昼夜紧张施工,南大街公交专线改造工程第三段(西南河路—大海阳路)南半幅23日早晨通车放行。同时,北半幅开始封闭施工,进行沥青铣刨作业。

“今天罩面主要经过2个路口,一是西南河路口,我们凌晨3点就在这里作业,这个点基本上没车,所以不存在交通拥堵问题;二是海港路口,作业到海港路口是上午10点,封道不可避免,我们提前压料,等待沥青料能够**路口所需时,全力以赴通过路口作业,3台压路机同时集中碾压路口路面,洒水车洒水给沥青路面降温,前后25分钟的时间,该路口就放行通车了。”现场的施工员杨明臻说。

据了解,南半幅沥青罩面工作从22日凌晨3点开始,由西南河路往西,2台大型摊铺机一字排开,***覆盖整个道路宽度31米。本次共摊铺沥青2.2万平方。对于西南河路、海港路和大海阳路口3个交通路口,施工单位采取了相应措施。一是夜间从西南河路口开始施工,避开大的人流车流;二是在海港路口提前配合交警引导分流;三是路口作业时调整人员机械,加快速度,集中全部力量**路口*短时间内通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