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胶州路供热站三台锅炉存隐患 大修9月底完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胶州路供热锅炉维修工程稳步推进,将于9月底完工,加入今冬该市东城供热序列,提高供热效果。

胶州路供热锅炉维修工程是2014年东营市**确定实施的中心城**建设改造项目,主要内容是对胶州路供热站2#、3#、4#三台锅炉进行维修。

东营市供热管理处胶州路供热站供热面积110余万平方米,共5台锅炉,其中2#锅炉1998年建设投产使用,3#、4#锅炉2001年建设投产使用。以上三台锅炉均已超出正常使用年限,锅炉壁管腐蚀严重,炉墙、炉拱大面积损坏,已无**常运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针对以上现状,东营市确定实施胶州路供热锅炉维修工程,更换以上三台锅炉的水冷系统、集箱、空预器、省煤器以及部分辅机、阀门、仪表,重砌炉墙、炉拱,维修炉排等。

该项目自7月10日开工,截至目前,已完成锅炉壁管及辅件的订购,锅炉旧炉墙及旧设备的拆除工作。计划9月底前完工,**冬季供热前投入运行,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高胶州路供热站运行的****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