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全省率先使用手机价格通 可查超市商品价格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滕州市***在全省**开发的“手机价格通”软件正式启用,市民只要在智能手机上免费下载客户端,就可以进行商品条形码识别、模糊价格查询和语音价格查询,所查询价格均来自城区各大超市、零售药店商品。

得知“手机价格通”软件正式启用的喜讯后,我们跟随滕州市***的工作人员随机来到滕州市滨江社区一户王女士的家中,现场帮助王女士安装软件,让她亲自体验这个软件给她生活带来的便捷。

经过滕州市***工作人员的简单操作,王女士的手机马上打开了这个软件,丰富的菜单界面和快捷的操作,让王女士眼前一亮,没有想到与自己生活紧密相关的各种物价都尽在小小的手机中。 同期市民王成芳介绍,非常感谢***的同志亲自到我家来给安装“手机价格通”确实太方便了,我足不出户就可以货比三家,看到各个超市。今天如果我想买菜的话手机上一拨就可以看到哪一个的超市价格非常便宜,我就可以直奔那个地方去了非常的方便。

据了解,滕州市***研发的“手机价格通”软件集价格采集、发布、应用、管理于一体,通过直接连接城区各大超市、零售药店商品价格数据库和农贸市场价格报送系统,随时对商品价格进行自动采集,跟踪监测,实现了价格分析、价格一网多向发布、价格监测预警、平价商店定价参考等多项智能处理功能。价格信息发布涵盖超市、农贸市场等50多家、40个大类、800多个商品。使用安卓智能手机的广大市民只要安装了该软件,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各大超市商品、蔬菜销售价格、部分药店药品销售价格,价比多店,实惠购物。同时,该软件还包含了常用价费信息、*新的价格资讯、价格举报、公交线路查询等内容,是市民了解价格形势、依法**、方便出行的好帮手。

滕州市市***检查所副所长曹方兴介绍,现在“手机价格通”软件已经正式启用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该软件,根据调研情况适时增加新的功能模块让滕州市民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编后:“手机价格通”软件的正式启用,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价比三家”,解决了物价为民服务的“*后一公里”的问题,现在市民的生活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在这里,我们还要感谢市***的全体工作人员,正因为你们心中装着老百姓,老百姓的生活才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