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一市民吃自助餐吃到吐 饿得扶墙进撑得扶墙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很多年轻人喜欢吃自助餐,花*不算多还能大吃特吃一顿,“饿得扶着墙进去 撑得扶着墙出来”是很多人吃自助的**目标。而近日,家住枣庄市中区薛庄小区的王先生和两位友人吃完自助后,却因吃得太多而呕吐,第二天更是胃痛难忍,这让王先生觉得得不偿失。

王先生说,他们公司附近开了一家大骨头自助饭店,他和同事吃过几次之后觉得味道不错,便想着带朋友去尝尝。上周末,王先生就约了两个关系不错的朋友去吃自助大骨头。由于当天是周末,去吃饭的人尤其多,王先生三人等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才进去吃上饭。

“我们去的时候本来就比较晚了,再加上等了半个多小时,去吃的时候已经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而且,因为晚上约好要吃自助餐,我们中午都吃得比较少,觉得这样晚上吃自助能吃得多一些,所以大骨头刚一上来,我们就跟饿狼一样扑了上去,没过多久,一盆大骨头就解决完了。”王先生说。

王先生三个人在解决了两大盆大骨头和一些凉菜、蔬菜之后已经觉得有些撑了。但是,本着能吃回本的原则,王先生又让服务员上了一盆大骨头,并且还拿了很多涮菜。

“我们几个人吃完第三盆大骨头的时候,其实都已经撑得不行了。但是还有免费的水果和免费的饮料没怎么吃,再加上我们觉得水果和饮料都是水,应该没什么事,我们就又拿了很多西瓜,一人又喝了两瓶碳酸饮料。”王先生说着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他说把这些都解决完之后,三个人真的是“扶着墙出来”的。

当天晚上王先生回到家就非常不舒服,觉得吃的饭已经堆到了嗓子眼了,终于在临睡前把吃进去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第二天他和朋友都有不同程度的胃痛。“我第二天难受了**,胃疼得厉害。我去诊所问了一下,大夫说是暴饮暴食的缘故,给我拿了些健胃消食片。大夫还警告我说,我的胃本来就不太好,以后**不能再暴饮暴食了。”王先生说道,“有了这一次的经历,以后再吃自助餐可不敢再这样吃了。虽然说吃了很多东西感觉把*给吃回来了,但是要是因此得了胃病就太不值得了。以后吃自助餐还是得适可而止,和平常吃饭一样就可以了,干嘛非得占人家这个便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