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兴喝了一杯啤酒 酒司机被罚1000元记12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2014年青岛啤酒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的有序、安全、畅通,李沧交警大队加大夜查巡逻力度,积极开展了大货车及酒驾违法行为集中夜查整*行动,8月 21日晚,查获一名酒司机。

当晚,李沧交警大队民警在金水路与枣园路路口设置夜查岗位,21时30分许姜某某驾驶悬挂着鲁B83E××的灰色轿车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该路口,民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姜某某身上有比较轻的酒味,现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2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员姜某某称,自已是黄岛新区居民,当天开车带家人到世园会和啤酒城游玩,晚上一起吃饭时自己一时高兴喝了1杯啤酒,没想到竟喝成了酒驾,当得知将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的严厉处罚时,姜某某觉得这杯啤酒喝得太不值了,自己非常后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