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要喝药自杀 列车长与一乘客夺下药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2日凌晨1时40分,在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上,一名八旬老人悄悄避开人群,拿起一瓶毒药就要喝下去。恰好路过此处的列车长孙权闻到浓烈的药味,反应及时,与一名乘客一起从老人手中夺下毒药瓶,避免了一起旅客**事件。据悉,老人与家人闹了矛盾,被儿子赶出家门,一时想不开做了傻事。

据悉,能及时从老人手上夺下药瓶,避免老人**并不是偶然。原来8月20日下午1点左右,K1138次列车从南宁车站始发时,列车长孙权就注意到了这位老人。经查看车票才知道他姓孙,今年80岁,籍贯是海阳,持一张南宁至济南的无座车票。老人一会儿唉声叹气,一会儿拉着其他旅客诉苦,鉴于老人反常的精神状况,孙权安排乘务员看护,并寻找了周围几个旅客协助照看,没想到老人还是险些喝药。

毒药瓶被夺下后,老人自述,他和家人闹了矛盾,被儿子赶出了家门,被迫离家出走的他先是去了南宁,可在南宁又无亲无故,本想坐车回老家,在济南站下车,可在车上越想越不是滋味,就想将提前准备好的毒药喝了,一了百了。

孙权不停地劝导老人,不要做傻事,老人情绪才有所好转。22日凌晨2时,列车进入济南站,孙权和车站工作人员讲明情况,办理了交接,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老人离开了济南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