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花一万多买辆套牌出租车 只干一天就被查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查获多辆假出租车,并通过媒体进行了曝光,对一些存在侥幸心理的假出租车司机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但是仍有个别司机顶风而上。22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根据举报又查获两辆假出租车,其中有一辆高仿的***。查处的违章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按规定给予上限3万元的罚款。

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在开发区长江路附近一小区发现一辆套牌出租车,车牌号为鲁BT0949。执法人员在22日早上5点半就赶到该路段进行排查,在长江路上的一小区内发现这辆车。执法人员查询确认该号牌的**出租车正在市内运行 ,确认监控的车辆为***。大约10点半,该车司机出现,在其上车时,执法人员趁其不备将车钥匙拔下,并出示证件告知其身份。

据该车司机薛某称,他刚花了一万多元买的该车,买来时车况不好,他刚修理完,只干了**。“我刚开始开出租车,对这个行业还不了解,买的时候不知道这是一辆***。”司机辩称。“一万多元就能买辆出租车,你自己觉得可能吗?”执法人员反问道。这时司机哑口无言。执法人员将车辆带到违章处理办公室,**出租车司机闻讯也驾车赶来。真假车大致一看,基本无法区别开,假出租车属于一辆高仿的***。仔细观察发现,真车的顶灯是喷涂的,假车的顶灯是用即时贴贴上去的。

中午,执法人员再次接到举报称,在兴隆路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UT1944的出租车,停在路边挺可疑。执法人员核对发现,该车牌号在**出租车里根本不存在。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车的车况很差,顶灯竟然还带有红飘带标识。执法人员立即调来拖车,将车辆拖走进行证据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