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开学报到在即 学生专车将在铁路北站开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4日至9月10日,是大学生集中返校和新生报到的时间,青岛公交集团二分公司将在青岛铁路北站东广场开通学生专车,护送大学生到各校区,同时还将设立爱心驿站,提供饮水、休息和换乘咨询等服务。

随着青岛铁路北站列车车次的增加,今年从北站换乘公交车到中国海洋大学东部校区、青岛恒星学院、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青岛外贸职业学院的大学生有所增加,预计下午时段会出现集中乘车返校报到的情况。此前,青岛公交集团二分公司与海大东校区等四所院校签署了协议,学生放假离校时开通大学生返乡专车。高校开学报到在即,从8月24日起,该公司将根据列车到站时刻和学生客流量,安排发送学生专车。铁路北站公交调度室咨询电话为15588972751,有需求的大学生可致电获取公交资讯。

在铁路北站东广场乘坐112、113路公交车,可到达青岛恒星学院和酒店管理学院;乘坐112路、113路公交车到李村公园再换乘385路公交车可到达中国海洋大学东部校区;乘坐112路、113路、207路公交车到李村公园再换乘9路、207路公交车,可到达青岛外贸职业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