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源新居公租房25日接受申报 每平米5.81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高新区管委会网站发出公告,自8月25日开始,高新区港源新居公共租赁住房开始接受申报,配租工作启动。港源新居共有1173套,是面积在40-60平方米之间的小户型,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5.81元,1次租期*长5年。

港源新居公租房项目位于高新区综保区港源二路以北、港兴三路以西、港源一路以南、刘公河以东。项目建设规模约为8万平方米,由6个建筑单体组成,其中26层的住宅有4栋,综合配套公建有2栋。住宅一共有1173套,其中一室户341套,二室户832套,户型比例约为3:7,单套建筑面积为40-60平方米。

整个港源新居公租房项目由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出资建设,主要面向出口加工区内的企业职工,同时,具有高新区综保区常住居民户籍(仍保留承包地、宅基地的除外),且住房困难标准为人均建筑面积10平方米(含)以下的家庭和年满22周岁具有**民事行为能力,且在市内六区及高新区无住房的单身人员也可以进行申报。

在房屋的分配上,高新区引进人才和家庭成员3人(含)以上或单亲家庭带1名异性子女的,配置二室户住房;家庭成员2人(含)以下和综保区常住户口单身人员,配置一室户住房;外来单身职工住房配置多人合租,人均居住面积不低于5平方米。申请单位或申请家庭与综合保税区发展中心签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期限1次*长5年,期满符合条件的可续租。

在公租房内租住,每月每平米只需要交纳5.81元,按照60平方米的户型计算,整套房屋的租金不到350元。

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至9月5日,共10个工作日,逾期不报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报。

目前高新区已建成或正在建设的公租房项目主要有沁园新居、孙村安置房、港源新居、涵园新居和中铁逸都**配套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