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两老年人一句玩笑动起手 一拳打掉俩门牙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小区的邻居,只因句玩笑话就动手打起来了,结果一拳打掉人家两颗门牙。民警多次调解无果,*终两人一个被罚一个被拘。

6月18日晚,岚山公安分局岚山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称,辖区一个小区内有两个老年人打起来了,打得还很厉害。

接警后,民警快速处警到现场,并协助联系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疗。随后对案件进行了调查,及时固定证据。

原来,李某与张某是一个小区住着的邻居,经常晚饭后在一起跳舞聊天,开个玩笑。当天晚上,和往常一样,晚饭后人们聚集在小区里跳舞,李某又当他人面取笑张某是“吃皇粮的公家人”,并与他人一起言语刺激张某。张某感觉李某多次这样不给自己面子,非常生气,就一拳打在李某的嘴上,将李某的两颗门牙打断。随后,张某与李某撕扯在一起,两人都有受伤,李某的大腿内侧有青淤斑,张某胳膊擦伤,幸亏被在场群众及时拉开。

后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考虑到双方是一个小区的居民,民警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对案件进行了调解,但因赔偿金额差距较大,双方始终未能达成协议。

8月20日,报经分局批准,岚山边防派出所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张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给予违法嫌疑人李某罚款500元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