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222省道发生事故 司机躲车不慎被困车内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14时35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五莲县大队接到**称:222省道五莲县高泽镇*安检查站北2公里处发生车祸事故,有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后,大队立即派两辆消防车12名官兵紧急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随即展开侦查行动,发现:一红色半挂货车与一满载大理石石板的蓝色半挂货车相撞,两辆车紧紧地挨在一起。红色半挂货车驾驶室破损严重,整个驾驶室前方凹陷进去,挡风玻璃**破碎,驾驶室内一片狼藉,仪表盘严重变形,司机右腿被变形仪表盘等障碍物死死地挤住不能动弹。

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爬入驾驶室内展开救援行动。消防官兵用液压钳将方向盘剪断,缓解被困司机所受到的**。由于救援空间狭窄,常规的救援工具难以使用,消防官兵用液压顶杆撑住仪表盘后,决定用钳子、手锤、扳手等工具对司机右腿的障碍物进行一一破拆,并用手对各类障碍物一一清理。清理完毕后,消防官兵用手伸入仪表盘底部司机右脚部位,协助被困司机脱困,经过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被困司机讲,该车为躲避迎面驶来的轿车,操作不慎,撞上了迎面驶来的货车上,造成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