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南沿海路的付疃河大桥上停车 占道垂钓不安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内行车时,我们经常会发现在一些大桥上有很多人随意把车停在路边在桥上钓鱼,这不仅造成了自身的安全隐患,也给过路的车辆带来了不便。近日,市民秦先生向《社会***》栏目热线反映,在南沿海路的付疃河大桥上,每到下午,这种路边停车占道垂钓的现象非常普遍。

记者发现,秦先生反映的情况并不仅是下午存在,就是每天的一大早,也有人把车停在桥上,在这里垂钓。而到了退潮的时候,会有更多的市民把车停在桥上到沙滩上去赶海。采访当**午退潮的时候,记者在沿海路小海河大桥上发现,路两侧满满的停了两排车,足足占据了一个车道,这些停在路边的车辆有的两侧车门大开,更有甚者随意调头,甚至在桥面上转起了圈。

南沿海路车流量很大,尤其是下午下班时间,车流比较集中,在采访中记者发现,一些**车、摩托车走到这里时常被停在路边的车辆挡住去路,有些时候摩托车甚至会躲闪不及,极易发生危险,秦先生告诉记者,前些日子,这里就曾发生过事故。

秦先生:“我只是上下班经常走那条路,那个条幅挂了很长时间,就想寻找目击者,悬赏多少*,就是一个路边上的车好像停在那边钓鱼,骑摩托车可能躲车躲不及,直接撞上了,撞上当场好像死了,死了之后那个车跑了,关键是停在那个地方不走,停那个地方很长时间。”

同一时间,从小海河大桥往东几公里,在付疃河大桥上同样有路边停车垂钓的市民,并且频频横穿马路。作为主要的交通干道,南沿海路不仅车辆多,一些大车也时常从桥上呼啸而过,这样路边占道垂钓、赶海的行为的确十分危险。

秦先生:“他们自己不注意安全,没有安全意识,也不能妨碍别人,经常走这个路段的,妨碍别人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