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管道堵塞 小区住户家中多次进水被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近这两天家住济南巴黎花园小区12号楼301室的朱先生遇到一件很糟心的事。 这个月18号,出差在外的朱先生接到了小区物业的电话,说家里可能进水了,朱先生当晚就赶回了家里。

朱先生告诉记者,家中的厨房 客厅以及餐厅、木地板上,已经至少有3厘米的水了 看着地板上散发出阵阵异味的污水,朱先生很着急,赶紧向物业报修,物业工作人员随后进行了污水清理。第二天一早家里又被淹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表面的表皮已经被泡掉了。朱先生说,木板当晚就泡掉了,现在都能揭起来,本来中间是没有缝的,现在却很磨手,已经无法使用。

朱先生再次报修后,小区物业才对整栋楼的污水主管道进行了疏通维修。然而两次被泡水,墙角、家具、木地板都遭了秧,这下损失不小。而据二楼的住户潘女士介绍,*初是她先发现自家莫名出现了污水,之后就找物业人员进行了维修。

潘女士怀疑原因是物业处理不当,她说刚开始的时候,楼上没有滴水,后来堵了下边,楼上又有水,肯定是水往上溢,溢到朱先生家地板上,又从上面滴到自己家了。

朱先生认为自家两次被水泡,是物业人员维修不当、没有及时疏通污水主管道所致。但是物业表示,该做的他们都做了,当时他们也通知了 报修也处理了,假如朱先生家要是有人在,及时把水扫了也不致于淹了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