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海国际小区楼板漏水 业主要求先赔偿后维修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济南中海**小区的刘女士前几天出了趟差,不过就在回来的当天,她忽然发现自家的房顶漏水了。

两楼之间夹层漏水 上下邻居遭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记者看到,刘女士家厨房的房顶上鼓出来一个大包,而且,水不断的从上面滴下来。无奈的刘女士只好在下面放了一个水盆,用来接水。不仅是厨房,位于洗手间门口的上方,也出现了被水泡过的痕迹。

据了解,这已经是刘女士家第二次漏水了,**次是在今年的一月份,维修之后便没再漏水。据了解,漏水的原因是层板之间一个水管破裂,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维修呢?刘女士说,这个问题就要牵涉到楼上的504住户了。

带着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504住户赵女士家里。见到记者,赵女士说自己也是受害者。赵女士告诉记者,漏水的地方就在自家地板的下方,不光是楼下的刘女士家遭殃,而且自家的墙面也已经渗水,自己也很迫切的希望能修好,但是,要想维修就要有一个前提,物业先拿赔偿金。

业主要求:物业先拿赔偿金 再进行维修

赵女士提出,让物业先拿赔偿金,再进行维修,但是物业一直没有答应,所以才拖到了现在。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小区物业的两名工作人员来到了赵女士家里,并向赵女士出示了一份通知。

在这份关于业主配合维修漏水的通知上写到,发现漏水后,物业约赵女士商谈维修计划,但是赵女士一直未配合维修。看到通知上的这些内容,赵女士显得有些着急。

对于赵女士提出的先赔偿再维修的要求,物业的两名工作人员并不同意。

其实,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之前出现过一次漏水,赵女士和刘女士家都遭到了水淹,赵女士认为是物业的责任,但是物业上也没有说法,所以,这次再次漏水后,赵女士就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开发商维修负责人:先维修再谈责任归属和赔偿

由于两名物业工作人员对于先赔偿后维修的要求,并不认同,他们表示,联系一下开发商一方负责维修的工作人员,过来一起协商。

济南中海**小区开发商维修负责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称如果是管道自身的原因,他们会承担相应的责任,但如果是业主自身的原因,他们是不会负责的。

业主赵女士表示,出现漏水后,正常的生活已经收到了干扰,维修人员的这个说法,显然是在推脱责任,她坚决不接受。赵女士说,先赔偿,再进行维修,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

就这样,双方僵持了一个多小时,依然没有达成*终的协议,这名负责人表示,会将赵女士的想法上报,然后再进行协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