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七位专家揭秘“移动互联时代传统行业掘金机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传统媒体极低成本融入移动互联网?移动的力量——传统媒体的**机遇在哪里?移动新媒体时代,传媒人如何转型?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数据,截至今年6月,我国手机用户数量达12.56亿人,其中手机网民数量达8.5亿人,但传统媒体及其他行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却面临很大困境。

为促进传统媒体及其他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山东省新媒体研究院、中国社交电视实验室***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所,将于8月23日在泉城济南举办“2014全国移动新媒体经营与运营研讨班”,并拟推动成立“全国移动新媒体产业联盟”。

据主办方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副总经理、山东手机台总经理董崇飞介绍,举办此次研讨班,是希望让更多的传媒从业者了解我们身边正在发生的**性移动变革,同时也希望藉此机会搭建一个全国各地同行互通互动共进共赢的交流平台——移动新媒体产业联盟。

据了解,现在研讨班正在*热报名中,原价2700元的课程现在特惠价每人500元,报名咨询电话0531-81694913,也可点击研讨班轻快APP官网http://mnms.qingk.cn了解更多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