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晚,高新区召开“夜晚会”,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开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泽英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周兆岩、徐霞、田俊国、郭志刚、冀芦沙、张启峰、杨印成、张连、邵良臣、龙清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新区自3月15日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以来,精心组织全区235个党组织,4274名党员进行了学习教育,迅速掀起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利用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接受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育等形式,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培训,融合推进活动;坚持即学即改,**取得实效;**带头深入基层走访,开展蹲点调研;采取灵活方式,引导“两新”活动;借助媒体力量,营造**氛围,推动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许泽英*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晓兵在聊城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其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贯彻。随后,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查找的问题、感悟心得等作了简要汇报,许泽英一一进行了点评,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

许泽英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高晓兵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为民的执政观、政绩观、实践观,把服务群众的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主体作用,在深入群众中增进对群众的感情。要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全面检查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要进一步梳理汇总解决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调研等意见建议,切实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抓好以开展阳光低保、便民正风行动等专项整*为**的边学边查边改工作;要及时发现并积极推介活动开展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全区教育活动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双丰收、双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