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大厦西侧四个过期广告牌被市南城管清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记者跟随市南城管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来到漳州二路太古广场,对中环大厦西侧的四个“过期”广告牌进行强行拆除,此广告牌已超过行政审批期限,并且“失联”一年。当日,市南城管专门请来7名高空作业“蜘蛛人”,对这些广告牌进行拆除,预计需要2天时间才能拆除完毕。

22日上午9时,在漳州二路太古广场,3名“蜘蛛人”正悬在距离地面20多米高的空中,对中环大厦西侧的广告牌进行拆除。记者看到,四个长10米、宽5米的广告牌悬挂在大厦三层、四层的位置,上面留有“广告招租”字样以及电话号码,其中一个广告牌的广告布已经脱落,露出摇摇欲坠的灯管,记者粗略数一下大约90个。记者走近发现,支撑广告牌的金属支架锈迹斑斑,部分螺丝已经松动。

“一年多了,这个广告牌好像一直没租出去。”路过的刘先生说,灯管悬挂在半空中,风大的时候摇摇欲坠,很容易砸伤行人。虽然没有听说有人被砸伤,但是太古广场人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市南城管香港中队执法人员姜建波介绍,这四个广告牌去年就过了行政审批的期限,过期后,需要联系产权人进行维修保养,以便之后安全使用。然而,通过拨打广告牌上的电话多方联系,一年了,一直无法联系到产权人。

“因为这4个广告牌过期 、无主,并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对它进行依法****。”姜建波说,一开始考虑使用大型吊车进行升高拆除,但是广告牌过高,只好请高空作业的“蜘蛛人”进行拆除。

负责拆除的王经理介绍,为了减小拆除阻力,*先从广告牌顶部开始,工人对钢架进行切割,按部分顺序拆除,然后利用绳子把已拆部分送达地面。按照当天上午的进度,如果每天7名“蜘蛛人”齐上阵,需要至少2天才能完工。

据介绍,今后,市南城管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会对辖区内进行定期巡查,只要发现有超过期限的广告牌,马上联系产权单位补办合法手续,并对广告牌进行维修保养,**以后安全使用。如果找不到产权方或手续不全,只要超期 ,便进行强拆,**墙体原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