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在即枣山路小学仍装修 家长担心安全问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福临万家小区的王女士向本报新闻帮热线96663反映,目前枣山路小学仍在进行装修,离新学期开学的日子不远了,不知道学校里的装修能否完成?装修材料是否会对孩子们造成影响?

据王女士称,她的孩子今年将在枣山路小学上一年级,然而由于这是一所新建的小学,学校将建成什么样子,她作为家长一直很期望早日见到,然而就在这段时间她到学校去看时发现,学校里的教学楼仍在进行装修,这样的进展不得不让王女士产生了疑虑:“照着目前的状况,学校能不能正常开学?现在的装修材料让人很不放心,刚装修好的房子就投入使用,甲醛等一些有害的物质学校方面会怎么处理?这些是否会对孩子们的身体造成影响呢?”除此之外,王女士还担心学校的师资力量及以后升入中学时的学校师资力量。

据了解,枣山路小学是2013年李沧区**实事之一,该小学位于花楼山路11号,占地2.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0425.8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163.2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62.58平方米,计划建成36班小学。该小学计划建成1000平方米的地上操场,3000平方米的地下**,700平方米的综合电教室,800平方米的食堂以及交流空间、心理咨询室、无障碍电梯、生物园地、植物园地、图书室、综合实验室、科学活动室、计算机教室、音乐教室等辅助设施和专业教室等。枣山路小学周边新建楼盘林立,中海**社区三期、福临万家、秀水花园、鲁信南海花园等新建小区都在该小学附近。

对于家长们的质疑,李沧区教育体育局回应称,按照要求,枣山路小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建设方在进行建设施工、装修后交付***门做后期配套。李沧区教体局已经进行装备采购,采购的教育教学设施全部选用高质量、环保材料。

由于该小学将在下半年新学期投入使用,李沧区教体局将**该区域的学生有学上,学校启用前,教体局一定会**教育硬件设施和教师人员配备到位,并请有资质的机构进行环保检测,合格后方能开课,**孩子身体健康,请家长放心。

李沧区教体局教育科工作人员强调,枣山路小学今年将只启用一年级,一定会在检测验收合格之后才会投入使用,而新生在入学报到时,将有专人带领,告知学生们在哪里上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