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大队全警参与疏堵保畅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东昌府交警大队综合施策,全警上路疏堵保畅,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力**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大局平稳。

大队将疏堵保畅通当作当前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大队政委孙鑑先后10多次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易堵路段节点调查研究,并多次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五环工程指挥部沟通协调,针对施工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先后下达了9份整改意见通知书。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大队共排查出8个易堵节点,并确定聊阳路口和聊位路口为一级勤务岗,其他路口路段为二级勤务岗,对易堵路段节点全部定岗定人负责,并安排机关巡逻组加强易堵地段的巡逻。

同时,大队同步扎实开展*理机动车“四非”问题、工程车*理、“客运车·平安行”活动等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的严管高压态势,及时消除了一大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路面交通秩序,**了辖区道路的畅通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