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螺丝拧出大市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5月17日一大早,看到站在办公室前的朱春安,沈阳客户林贤信着实吃了一惊。“朱**,没想到你真来了,我真没想到你为了一个螺丝钉能连夜过来。你们山东人真是实诚,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朱春安是高唐昱升工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为何林贤信见到他连连说没想到呢?

原来,5月16日上午,朱春安接到了林贤信的电话。“我们从你那里订购的这批配电箱有一个螺丝偏了,你说怎么解决?”放下电话后,朱春安连忙召集技术人员寻找设计上的失误并赶做了一个新的配电箱。由于客户订购的配电箱近期就要使用,朱春安急在心里,顾不上中午吃饭,他便直接从高唐开车到济南,抱着新做的配电箱坐上了*车,连夜赶到了沈阳。

“我是返乡创业的,现在带着乡亲们致富,虽然昱升工贸公司规模不大,但是生产的鲁昱牌配电箱却在北京、河北等国内主要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朱春安告诉记者,品牌、质量和客户需求一直是公司发展的主题。

一颗螺丝钉对于一台设备来说或许渺小,然而一颗螺丝钉带来的“信誉问题”被放大后却力敌千钧,甚至会是一切企业崩塌的“万恶之*”。朱春安这次沈阳之行,不仅为客户解决了问题,还带回来两个长期的订货合同,正是他对产品质量的“较真”和“快节奏”,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赢得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