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交警大队“四加强”全力服务高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考、中考相继临近,中小学生的通行安全以及考试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东昌府大队“四个加强”举措全力做好学生考试期间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学生备考营造一个良好、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在辖区车流量大、高峰时段易造成拥堵的学校周围设立固定的交警“护学岗”,进一步强化“护卫天使”柔性化管理。加强校车安全管理。5月以来,大队相继联合安监、教育等部门,对辖区接送学生的校车安全技术状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整*排查。加大对辖区学校校车的监管力度,防止校车交通事故发生。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大队认真结合道路实际,广泛征求辖区学校、办事处及周边单位意见,按照“单向行驶、循环通行、错时放行、分散流量”的原则,改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微循环。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把“警营开放日”活动纳入常态,组织学校的师生代表先后走进警营,体验基层民警执勤执法行动,增进师生们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