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酒后殴妻至满身血 事后自断手指示决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35岁的鲁女士是江苏人,离异后找了现在的丈夫,先后有了一双儿女,儿女双全没有换来期盼的幸福,丈夫的家暴,让鲁女士伤痕累累。

尽管采访之前,鲁女士跟记者大致说了被打的情况,但见到她,记者还是吃了一惊,满身是血不说,头、胳膊还有腿上都包着纱布。

昨天晚上,鲁女士的丈夫和几个朋友在家里喝酒,鲁女士知道丈夫喝酒之后会习惯性的发脾气,于是做好饭菜后,便带着8岁的女儿和六岁的儿子出了门,想等丈夫睡了之后再回来,没想到,回来后,丈夫把门反锁了,敲了半天,好不容易开门了,但没想到,鲁女士等来了一顿狂风暴雨般的拳脚。

看着丈夫打红了眼,鲁女士赶紧往外跑,可是跑了三次都被丈夫拽着头发给拖了回来,后来多亏孩子机灵,拿着手机报了警。

随后,鲁女士被邻居送到了医院,三处伤口被缝了20多针,身上还有很多的挫裂伤,今天一早,鲁女士回到了家,看到这个临时租住的小屋,还有两个懂事的孩子,鲁女士痛哭流涕。她想不到,自己的丈夫,竟然会是这样的一个人。

被打之后,鲁女士要和丈夫分手,但丈夫醒酒之后,又是下跪,又是写**书,还把自己的小手指砍断了,来证明自己痛改前非的决心,看到这一切,鲁女士心软了,重新接纳了丈夫。但她没想到,丈夫好了没几年,等到小儿子出生后,又犯了**病。

面对这样的丈夫,鲁女士每天过得都提心吊胆,为了让丈夫**打自己,他多次向婆婆求助,但婆婆也很无奈。

尽管这个家庭危机四伏,但毕竟在一起生活了十年,还有两个孩子,记者真的不希望看到一个家庭的破裂,可是看到遍体鳞伤的鲁女士,记者又感到很痛心,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呢?因为鲁女士的丈夫在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和鲁女士一起,找到了即墨路派出所。

因为事情还在调查期间,记者没有采访到鲁女士的丈夫,不过民警说,鲁女士遭遇家暴的事情,他们也处理过,每次丈夫表示要**改过,但没多久,就原形毕露。按照程序,民警分别对鲁女士和她丈夫进行了询问,大约一个小时后,鲁女士出来了。

鲁女士离开了家,等到伤养好了,就去**提出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