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浴现浮尸头向下趴水里 7旬老太头发花白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昨晨9时50分许,一名在岸边捡石子的第二海水浴场的救生员发现,一名手臂上缠着救生浮标的女子漂在浅水区上。觉得不对劲的救生员立刻和同伴冲下水将其救回岸边,做了初步救*并拨打120将其送往了青大附院西院。记者上午11时许了解到,这名74岁的老年泳客已经不幸去世。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目击者张先生称,事情发生在早9时50分许,120救护车已经将溺水者送往青大附院西院。 “溺水的是个老太太,70多岁,头发花白。”另一名目击者称,溺水者身着泳衣戴着头套,大家认不清年纪,当救援人员取下头套后,大家才发现溺水的是常在浅水区游泳的老熟人。

在目击者的带领下,记者找到了救生员刘勤远。据他介绍,之前他在海边清理硌脚的小石子,突然发现海边浅水区有些不对劲——一名胳膊上缠着救生浮标的女子头向下趴在水里。“开始我还以为她和别的游客在闹着玩,但我越看越不对劲,赶紧和队长一起下海将她拉上来。 ”刘勤远称。

溺水女子被救上岸后,刘勤远和救生人员立刻拨打了120,并采取控水、心肺复苏术等方式急救,救护车到场后,将溺水的老太太送往了青大附院西院。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青大附院西院时,却被告知溺水的老太太已经不幸去世。 “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心跳和呼吸了。 ”一名知情者称,老人的家属已经赶到医院。而记者了解到,这名74岁的老人是本市人,本想早晨和家人一起去逛逛公园,但后来却自己来到了浴场游泳。老太太平时身体很好,除了前不久腿磕了一下外没有什么毛病,自己也非常喜欢游泳,家人也不知道她为何会溺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