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被大巴顶进公交车底 的哥胸顶上方向盘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一辆出租车正常等待红灯,没想到车上的司机和乘客被一阵*大的冲力撞了一下,出租车车头被顶进了前面一辆公交车的车底,后备厢也受损严重,司机和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当大家回过神来后才发现,原来是一辆白色的大巴车闯的祸。

昨晨8时30分许,在辽宁路与黄台路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条道路拥堵。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出租车被挤在公交车和大巴车之间,出租车的前盖部分已经被卡在了2路公交车的车底,受损严重,后备厢也遭撞严重变形,驾驶室内有血迹,前面的公交车后挡风玻璃也全部破碎。*后面的是一辆白色大巴车,整个车身的一半已经冲到了步行道上,车辆右前方的反光镜处与行道树发生撞击已经**被毁。

这起事故造成附近的交通拥堵,2路公交车的司机在疏散完乘客后摇着头在外面等待救援车。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出租车司机和上面的乘客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 “当时我们刚刚停下等红灯,被一阵很大的力量撞了一下。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市立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和乘客。根据医生介绍,司机除了一些皮外伤外,因为*大冲击力产生的惯性让前胸顶在方向盘上,造成气胸,而胡姓男乘客头一直很痛。

记者在现场并未看到大巴车司机。根据公交车司机的描述,当时大巴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后一直在说“刹车没了”。几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路口是一个连续下坡的中止点,但处在一个拐弯的地方,这辆大巴车可能是因为刹车失灵,下坡时因为惯性造成了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