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老汉频繁躺车行道 坚决不让交警扶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昨晨8时许,一名六旬老汉在四流南路开平路路口横穿马路时,一辆车驶过他身旁,老人一下倒在了行车道上。“司机急刹车了,没有碰到他。 ”市民李先生正好目睹了这一幕,他怀疑老人“碰瓷”,又担心他被车碾伤,只得拨打了110**。开平路派出所110民警到场后发现老人无大碍,准备将他扶起却吃了个“闭门羹”。

倒在车行道不让民警扶

“有个老人倒在马路上,很危险!”昨晨8时许,市民吴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四流南路开平路路口,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 “刚才他一直仰面朝天躺在路中间,警察到了,他还不理人家。 ”吴先生称,躺在马路**的老汉已是年过六旬,上身穿紫色T恤,手里还攥着一个绿色手提袋。民警检查后发现,老人气色很正常,身上没有任何外伤,民警将他扶到路边时,老人还不同意。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警方后获悉,开平路派出所110民警接警到场时正值交通早高峰,老人躺在马路**,很多**车都纷纷减速避让,车轮贴着老人头脚位置驶过很危险。起初民警以为老人遭遇了交通事故后倒在马路上,一名民警立刻在来车方向临时指挥交通提醒司机避让,另一名民警跑到老人身边查看,发现老人身上没有任何伤痕,民警呼唤他的时候,他还睁眼看了民警一眼,随后扭过头不理睬民警。

车驶过没碰着他却倒地

为了搞清老人为何躺在马路**,民警联系了**人李先生。李先生称,他早上步行上班,看着这个老人也在同向步行,后来不知为何突然要横穿马路,此时一辆轿车正要通过,为了避让老人,轿车司机急踩刹车同时猛打方向,轿车贴着老人驶过后,老人就慢慢悠悠地躺在了马路上。不过李先生十分肯定,驶过的轿车根本没有碰到老人,他怀疑这个老人是“碰瓷”的。由于不太确定加之老人躺在马路上很危险,李先生只得拨打110**。

得知事情经过后,民警上前准备把老人扶起,但是老人硬是不让。无奈之下,民警只得请求支援。所内值班的邓警官听到现场同事的描述后,想起上周自己也出过同样的现场,也是一名手拿绿色袋子的老人无缘无故躺在中心医院的急救通道旁边,当时邓警官还把他送到医院救*,可大夫检查后发现他没有伤病,民警只得将他送到李沧湘潭路的家中。

老汉无故倒地有“前科”

邓警官立刻赶往现场,证实是同一个老人。为了能尽快疏通道路并**老人安全,几名民警强行把老人扶到路边。可还没等民警问话,老人拍拍身上泥土自己离开了。正当民警长舒了一口气时,几分钟后,中心医院门岗保安再次拨打了110**,称这名老人又到医院救护通道躺下了,也不知他是为了 “碰瓷”还是有什么精神问题。医院工作人员已经在路口设置了简易的路障,避免过往司机碾轧到他。民警再次赶到中心医院,躺在地上的老人此时看见民警,自行爬起离开。

“我们也搞不清楚他为什么老躺在交通主干道上。 ”民警称,据上次送老人回家的邓警官讲,他*居在湘潭路附近,与民警交流时候思维正常。民警提醒,司机驾车时应注意遵守交通规则,遇到疑似事故,应立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