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转了 百姓乐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6月9日上午9点左右,茌平县胡屯镇陶桥村村民王善利匆匆来到镇财政所,找所里的工作人员修改一下自己的惠农补贴账号,还没用10分钟,一切手续都办妥当。“现在这办事效率真是快,不跑冤枉腿,不走麻烦路,来办事心里敞亮啊!”,自己的事情很快办好了,王善利喜滋滋地说到。

能让办事群众这么满意,得益于胡屯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自活动以来,该镇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总要求,把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活动的根本出发点,扎实推进工作作风转变和服务型机关建设,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上下班面部识别签到、夜间及节假日值班等制度,机关人员工作责任心明显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明显提高,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镇财政综合惠民一站式服务体系的建立,实现柜台式服务,让群众办事少跑路、少找人,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成为该镇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服务的一个缩影。

“群众利益无小事。乡镇作为*基层的**机构,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与百姓打交道,面向群众传达国家政策,直接为百姓办事,与群众面对面,*能了解百姓的急难需求。群众路线工作作风的转变有利于增强服务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金奖银奖不如百姓们的夸奖,我们将会把它作为一项基本制度坚持下去。”该镇党委书记张雷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