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南胡住东社区一夜之间六块草坪不见踪影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上午,家住奎文区南胡住东社区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所在小区的绿化带里原本有6块草坪绿化整个小区,一夜之间被清除,只剩下一些景观树零零散散地散落在绿化带内。整个小区看起来有些荒凉,对此,物业表示,绿化带培养植被成本太高,将来合适的时间,会考虑在这些绿化带里再重新种上草坪。

20日上午,记者根来到奎文区南胡住东社区,刚一进小区门口,记者看到了在每栋居民楼前,都有一块长方形空阔的空地,空地的周围被一些路牙石给围了起来。绿化草坪里只是稀疏种植了几棵树,整个小区内的六块草坪无一例外都存在这样的情况。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每个绿化带内差不多有20棵树,大部分的景观树都还没有长起来,树干看起来比较细小。

“这些空地,前天还有绿化带来,这一夜之间,绿化带里的草坪就没有了,一进小区就有一种很空旷的感觉。”家住该小区的张先生说,前些天小区楼前的绿化带还有植被,虽然不是很旺盛,但也给小区增色不少,现在绿化带光秃秃的,影响小区的整体美观。

随后,记者就市民反映的情况,来到南胡住东社区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将草坪、植被清除,去除小区绿化带种植树木主要原因是培养植被成本太高,日常维护需要资金、人员,开销增多。疏于管理,太过干旱,植被死去,更加影响美观,索性全拔了。工作人员表示,将来会考虑在小区再重新种上绿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