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子飞车抢夺数十起专抢夜晚独行女子挎包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获不义之财,一男子骑摩托车,连续*夺数名夜行女性挎包。潍坊警方闻警即动,迅速出击,通过视频监控、蹲点守候等手段,迅速破获该系列案件,抓获嫌疑人杨某。经审查,杨某自今年4月份以来,连续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8月5日晚上11点,寿光古城街道某村李某**称,在下班路上遭遇“飞车党”*夺,随身携带的挎包被*走。接到**,办案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走访案发现场目击证人、串并发生在近期的此类案件,*终判定犯罪嫌疑人的来去路线、作案过程、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车辆。

8月9日,办案民警获取犯罪嫌疑人的重要线索,情报大队、刑警大队、古城派出所联合作战,将**飞车*夺的嫌疑人杨某抓获。经查,2014年4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杨某驾驶摩托车窜至寿光市区及周边乡镇尾随*夺晚间下班的单身女性,作案10余起。

目前,杨某已被寿光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今年发生的街头“两*”中,80%的被侵害者是女性,特别是夜晚单身回家的女性及单*行走在市区内街道上靠近机动车道一侧的女性。

警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一旦遇到“飞车党”*劫,尽量保持冷静,在**你的人身安全前提下,采取如下对策:大声呼救。面对歹徒,如你发现周围有人,一定要大声呼救,以引起人们注意和警觉。记住特征。一是歹徒的头发、身高、脸型;二是车辆颜色、小、型号、车牌号码;三是发案地点、时间,并及时**,尽快拨打“110”或到就近派出所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