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地税局:“真字诀”促工作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莘县地税局以真学提升素质、真听了解**、真查找准问题、真改转变作风为抓手,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对照检查各项工作。

真学“不走神”。该局把深化学习作为重要基础,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专题研讨、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教育。各支部都制定了集中学习实施方案。局长马力在学习过程中总结出了学原文、做笔记、查注解、悟精髓、深研讨、学致用的“六步学习法”,给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

真听“不避嫌”。坚持开门搞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多种方式、多种渠道听取意见,县局**班子成员分五个组,深入到各自的联系点和部分企业进行调研,共收集“**”、服务基层、教育培训、干部队伍管理、工资福利等七个方面意见建议108条。

真查“不散焦”。在梳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党组书记带头找问题,不仅给每位班子成员画好“像”,而且给自己画好“像”。在深入查摆中,班子成员和一般干部都把自己摆进去,一项一项地检查,一条一条地分析。

真改“不打折”。该局始终把整改贯穿活动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专项集中整改中,班子成员**垂范,带头整改,*先拿自己“开刀”。不能集中整改的,责成相关单位限期整改。目前,全系统已整改“**”等方面的问题43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