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供电“义诊”用电设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真是辛苦了,没想到天气这么热,你********查处理电力故障,真是太感谢了!”8月15日下午,在智德纺织公司的车间内,该公司负责人对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当**午,智德纺织公司一号车间在生产过程中电机启动10分钟后保护动作开关断开造成无法生产,技术员在检查后均未发现故障点,焦急之中拨通了高唐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的电话。搁下电话,客户经理小刘立马赶至客户现场,经查找,故障原因系高温下导线连接处温度过高压降增大,造成电机侧电压低无法运行。根据实际情况,小刘分析了故障数据并结合高温天气的情况,要求客户的技术员将该负荷的低压供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故障顺利排除。

夏季用电高峰时期,负荷端往往是电网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入夏以来,为及时消除电网设备隐患和缺陷,为企业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该公司将服务工作延伸到用电客户********电设备提供“义诊”。与此同时,还增加对重要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和检查次数,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和缺陷,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电网全接线、全保护、全方式运行,充分准备电网事故预想,加强应急管理,**突发事件能快速、准确处理,“护航”企业安全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