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邮政公司 创新举措服务发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邮政公司做客由聊城市纠风办和聊城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办的行风热线节目,副总经理王开峰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直播间与广大客户交流沟通,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听众的****。

近几年来,市邮政公司积极与市委市**提出的要坚决打赢“东融西借 跨越赶超”第二阶段攻坚战相对接,主要做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服务三农,深化创建万亩**田和鸿雁合作社。截至目前,创建邮政服务三农万亩**田面积达到161万亩,所注册成立的鸿雁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数量达到26.5万户,**田的增收尤为明显,增产达到了300斤以上。万亩**田凭借其产品优势、组织优势、价格优势和服务优势解决农业增产增收、经营风险、技术**和农村劳动力不足问题。二是服务中小企业,提供宣传推介服务。邮政利用自身丰富的数据库名址资源,为中小企业的潜在客户群体,一对一的寄发商业信函,进行**式宣传、点对点营销。上半年,累计寄发商函200余万封,助力近千家中小微企业解决市场销路窄、客户资源少等问题。三是服务社会民生。在全市共建设了近4000个便民服务站,创建了603条雷锋邮路,帮助着邮路上许多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体,较好地履行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