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亩垂钓园 年掘金20万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快来看啊,我钓到了一条大鱼,至少也得有8斤重,今天咱们可有下酒菜了。”8月18日,一场由60名垂钓爱好者参与的垂钓比赛,在高唐汇鑫街道赵西村小孙生态垂钓园开幕。占据有利位置的参赛选手张立群**打破宁静,博得满场羡慕的目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像这样的趣味垂钓比赛,每间隔一段时间都会在这处生态垂钓园内上演。

小孙生态垂钓园是由一处旧鱼塘改造而成,它的创办者是一位20岁的小伙子,名叫孙浩。2013年,孙浩承包下村里的10亩旧坑塘,经过简单改造,初步达到了垂钓条件。他专门购买了相关书籍,从头学习养殖知识,而且还经常通过网络与网友交流,学习先进养殖经验。养鱼先要养水,好水才能养好鱼。“这样做虽然会增加养殖成本,但却可以加快鱼儿的生长,**肉质鲜嫩。”于是,孙浩放弃了父辈们老的养殖方法,每半个月对池塘内的水更新一次。同时,严把饲料关,实施生态养殖。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孙生态垂钓园开业不久,城区不少垂钓爱好者便闻讯而来。“现在每天前来享受垂钓生活的顾客接近50人,按照这个规模计算,每年至少能收入20万元。”

“休闲垂钓**了市场流行的生态体验潮流,为城市居民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娱乐体验方式。”孙浩告诉记者,今年,他准备扩大池塘规模,养殖被誉为‘水中牡丹’的锦鲤新品种,建设观赏体验园。然后,根据顾客需求适时建设一处农家大院,将垂钓园打造成为集餐饮、娱乐、垂钓、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