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名老总论道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高老师围绕‘创新驱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主题,为我们进行了精彩的授课,让我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坚定了‘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8月8日上午,高唐县举办了庆祝第七届企业家节暨高唐企业大学创立大会,大会专门邀请到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彦臣进行授课,与会*批66名学员听完授课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围绕今年企业家节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强力引擎。当前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公司加大****力度,今年上半年国内市场扩大了20%,成绩喜人。”高唐三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宪木对创新驱动有着深刻的认识,“我公司新研发的一款钻铣床已经通过了国家****的初审,下个月有望拿到**证书,这对我们**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纺织行业发展迅速,对我国的纺织行业冲击较大,因此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十分重要。”高唐美妮娜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春杰对于依靠高***来提质增效推崇备至,“我们公司新引进了两台****的自动络筒机,仅一个车间就减少了3/4的用工,经济效益迅速提升。”

“对食品产业而言,转型升级在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高唐小宝贝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华对企业转型升级有着*到的见解,“今年5月份,我公司新上了两条国内*先进的生产线,并改造升级了厂房,原来一条生产线需要80个人,现在只需要40个人,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

……

“通过听取**授课和热烈讨论,学员们学到了有关企业发展和管理的知识,对他们规划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具有指导意义。”高唐企业大学校长曹俊山对“开学**课”进行了总结,“按照我县产业特点,学校先期设立了机械和轻工两个班级,学员采取注册制,一期**了66名。下一步,学校还将按照企业需求开办不同专业的技能培训班,免费为企业培训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