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销量塑品牌展形象车商瞄准水城之秋汽博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由聊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聊城日报承办的“景阳冈酒业杯”2014水城之秋汽车博览会暨*届教师购车节自筹备以来,获得了水城车商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广泛关注。我市各大车商纷纷“瞄准”本次汽博会,准备以***的车型、*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打响秋季销售的**仗,为年底交上一份**的销售答卷奠定基础。

“景阳冈酒业杯”2014水城之秋汽车博览会暨*届教师购车节作为车商的“金秋**展”,将于8月29日—31日在聊城体育公园会展中心举办。车展虽然尚未开始,却已经受到了众多车商的肯定和支持。本届车展紧邻教师节、中秋节,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淡季之后,车商铆足了劲,欲借助本届车展塑造自身品牌、展示服务形象,真正实现秋季热销。

“聊城日报举办的车展活动其影响力和效果毋庸置疑,今年的3·15车展就是很好的证明,仅三天的时间,我们就卖了100多台车。这样的展会我们为什么不参加呢?并且这次车展还是*届教师购车节,有特定的客户群体,保证了客源。同时,选址在体育公园会展中心,不仅为我们,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方便停车、环境优美、整洁的购车场地。所以,我们这次毫不犹豫地要参展,而且早早的就把展位选好了。”聊城北斗一汽大众的王经理表示,本届车展档次高、规模大、车型齐全,不仅有利于帮助车商多卖车、提销量,拉动车市再攀新高,还能展示自身品牌、服务和知名度,令消费者真正认可。

从预订展位的情况来看,本届汽博会自筹备以来,受到了我市各大车商的热捧,尤其是新增的室内展位更是炙手可热。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众车商积极向组委会咨询、接洽,由*初的观望变成了积极争取,都希望能尽早占个好“车位”。截至目前,办理手续并确定参展的汽车经销商有金羊、北斗、交运、鲁源、海马等近30家车商,包含40多个汽车品牌、近300辆车,室外展区已被抢定一空,室内展区已有超过80%的展位完成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