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商业银行多项服务费用下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1日起,由国家发改委、银监会年初联合发布的《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已经正式施行,商业银行服务**指导价——《**定价目录》也同日实施。根据新的规定,商业银行除降低和调整部分收费标准外,还将有条件免收个人账户管理费、年费和养老金异地取款手续费等。对于普通市民而言,每年可以减少几十至几百元的手续费。近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所有商业银行基本都已经作出收费调整。

18日上午,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发现,目前基本上所有网点都已经对收费标准作出调整,新的收费标准已经顺利实施。不少网点都张贴了关于新的收费标准的公告,对于详细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消费者可一览无余。

记者调查了解到,不少银行通过柜台、ATM、网银等多种形式和平台向消费者传达新的收费标准相关信息,消费者在操作过程中可以对收费情况有较为清楚的了解。

此外,一些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实行新的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他们进一步对部分收费项目执行了新的优惠价格,这就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采访中记者发现,部分消费者也已经开始注意到收费标准有了新的调整,并且对此表示欢迎,“新标准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有重要意义,现在地方银行能落实到位是件好事。”

不过,也有市民表示,他们担心新的标准一旦施行,银行会对《办法》以外的其他收费项目进行上调,“如果真是这样,那就没有太大意义了,希望银行能在执行新标准的基础上稳定其他项目的收费标准,真正方便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