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来济南办出国打工手续 交4万多半年内无回信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也发达了,有些年轻人就比较喜欢出国打工。一来可以见见市面,二来*的*也比国内要多不少。尤其是有一门技术的,在国外更是吃得开。可是江苏有两个小伙子求助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说他们就是想出国打工,但是中介始终没给他们办理下打工的手续,这是怎么回事呢?

江苏的王先生和郁先生都有出国务工的经历,*近,他们也决定再次出国去打工。选择中介的时候,发现了山东的一个中介公司。

江苏扬州王先生:“以前也去过好几个国家,但是工资没这么高,看到工资的诱惑才来的。”

和这家叫做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后,两个人分别交了4万8千多元的费用,然后就回家等通知,可是这通知一等就是半年。

江苏扬州郁先生说:“通过很多渠道知道他们公司确实办不出去,我说办不出去,他自己说能办出去,就是这个局面。”

两个人等了半年之后,感觉不能再这么干等下去了,于是他们来到济南找到那家中介公司准备要回他们交上的*。

江苏扬州郁先生:“不到一年的话要扣*,很吃亏,一年之内我又不相信他能办出去,6个月是扣一万,9个月是扣一千。”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这家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先出示了公司的各种证件。随后,这位工作人员也解释了王先生和郁先生关心的退款问题。

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常按照合同的话,要是到期没有给客户办理出去的话,我们会到期给客户退款的,这一点没有任何问题,而且会在14个工作日之内解决这个问题。”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这家公司**可以正常办理出国劳务等业务,王先生和郁先生**不必担心。但是对于现在就要全额退款的问题,他们不好解决。

江苏扬州郁先生:“我现在的要求是,在相互协商的基础上,把我的*全款退给我。”

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二位客户坚持中途退款,就是无视合同中途退款,这样的话我们公司也比较难办。”

江苏扬州郁先生:“签合同的时候注意到了,我当时是信任他能办出去的,但是他现在给我反馈的信息就是我**对他失去信心了。”

针对两位客户担心的问题,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做出了**。

山东合兴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邱川:“我们会全力帮客户办理出国签证,如果合同期内没有办理下来,我郑重**,可以按照合同,在规定时间之内给客户退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