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网民编造"8个孩子被偷"信息被治安处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市**被偷了八个孩子!”日前,一则耸人听闻的消息在各社交网络平台上流传,引起大量网民的关注。经淄博公安机关核实,这则消息竟是谣言。大众网记者从淄博网上公安局了解到,该网民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安处罚。

“今天淄博市被偷了八个孩子,淄川也丢了两个。这个团伙二百多人,专偷七岁以上的孩子,可能是要人体器官。在**圈转一下,提醒各位父母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爱心接力,希望大家传递!”8月6日,一则淄博多个孩子被犯罪团伙偷走的信息,在网络上迅速流传, 截至8月7日被点击浏览1200多次,被转发1000多次。

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发现了这一信息,经过核查,这则**性新闻竟是谣言。编造这一消息的网民目的就是为了夺人眼球、提高QQ空间和微博点击率、增加空间人气,目前,该网民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