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易春之都门前有人堆起垃圾山 挡住小区大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早上7点左右,市民王先生跟城市信报记者反映,在李沧区华易春之都小区大门前的广场上,有人堆起了垃圾山,挡住了小区的大门。

上午9点左右,在小区大门前,城市信报记者看到有一大堆垃圾。主要是一些枯掉的树木枝叶,还有不少建筑垃圾、废旧家具等,在垃圾堆周围,有人还竖起围栏,把垃圾堆圈了起来。小区内多位居民表示不知道垃圾来源,有人猜测是因为有业主反对在小区内画停车线,故意堆放的垃圾。在现场有垃圾清运车赶来装垃圾,工人说是物业叫来的。

对此,小区物业管理中心办公室的孟主任告诉城市信报记者,垃圾并不是有人故意堆放的。“我们小区已经建成近十年了,因为小区内一些业主私自把一些垃圾堆在角落里,越积越多,破坏了小区环境。20日开始,我们物业就决定集中清理一下这些垃圾,小区内很多道路比较窄,垃圾清运车开不进去,我们就只好把小区内的垃圾都集中到大门前的广场上,再用垃圾车清运走。也是为了给居民们提供更好的环境,只是暂时占用一下小区大门前的广场,请居民们理解。”孟主任还告诉城市信报记者,应该会在**内清运完这堆垃圾。本报会继续关注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