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149个家庭选到满意经适房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19日起,泰安市第七批**房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已领取选房通知书并实地看房的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按照前期公开摇号摇中的选房顺序,在建设大厦4楼会议室进行自主选房。*日149户家庭选到满意住房。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将截至8月24日上午。

19日早上8时,陆续有领取到选房通知书的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来到建设大厦4楼等候选房,选房会场外的候选厅一侧公示了房源列表和房屋户型图,很多等待选房的家庭仔细看着房源信息,并讨论着选哪一套。

在选房会场内,同样设置了房源列表和户型图,几位工作人员在叫号。10个申购家庭为一组,经过资格审核后进入选房会场内,等待工作人员依次叫号选房。被叫号的家庭再次经过审核后选房、签字。选房过程中,工作人员会及时更新场内外房源列表,将选中的房号标红,提醒候选者选择其他房源。

按照选房规定,选房人自开始选房至作出选房决定、签订《选房结果确认书》的时间限定为5分钟。迟到的选房家庭,排在到场当日选房家庭的末尾选房。

据泰安市房产管理局**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房经济适用住房房源位于惠普家园东区、惠普家园西区、惠普家园南区和惠丰园小区。

据了解,选房*日,除1户家庭未到场选房外,149户家庭成功选择了自己满意的房子。选房家庭选定房源后,须在2014年9月10日-20日凭身份证、住房**资格证、选房确认书、缴纳*付款证明等材料到建设大厦四楼会议室签订经济适用住房购房合同、缴纳房款。不在规定时间内签订购房合同的,该选房家庭所选经济适用住房视为放弃。

经了解,经济适用住房选房工作8月24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